一个大冰块儿

瞎磕 瞎闹 不要像wb一样到处被审判啦!

1.在我心里伪装者明家人永远是一家明镜明楼明诚明台和阿香

2.无论戏外三位演员崩成什么德行 未来我可能喜欢或者讨厌 我都很感谢三位演员 创作出这样一部作品 它不完美甚至称不上优秀 但是它陪我度过了一段很漫长的时光 有他们的时光 是我那时候唯一的快乐

3.我接受这部剧有人评偶像剧 有人评剧情不严谨 但是我不接受评价三位演员演的很糟糕 这是我目前见到的 算是演技互相成就较好的一部剧


好吧 今天看到很多言论很难受

即使我现在对王先生可能没有那么喜欢了 我也绝不允许看到说阿诚只是个仆人这样的话 请不要把私人对王先生的恩怨凌驾于角色 这是对阿诚和明楼的伤害 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这个支离破碎的明家


总而言之 爱伪装者爱楼诚爱里面所有的排列组合

(与演员无关)


评论(1)